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20] 相信的美好
我常覺得,之所以可以那麼一針見血的把妳刺中
是因為我從妳身上看到我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然後,我就覺得我還真是有點說話不經大腦
當然真的非常感謝妳的寬宏大量(幸好我不是妳的親密愛人,我相信獅子座對情人跟對朋友的態度是完全孑然不同的)

舉個例來說,我們都自認自己是外貌協會,卻偏偏都會喜歡上別人都會匪夷所思的對象

桔梗覺得我不是外貌協會
偏偏我覺得我是(我想很少人會喜歡醜八怪吧,當然,大愛師姐之類除外啦,我是大恨XD好啦,大便也可以)
據我的朋友們說,看過我喜歡對象的照片,她們會哄堂大笑,不明白為甚麼我會挑一個如此怪異的對象
比如說 我喜歡過長得像現任總統公子陳O中,曾經名嘴的作家苦O之類的長相
還有長得像廣告開喜婆婆那種
還有沒眉毛的


題外話,這次我選舉無法決定候選人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酥貞昌= =哀唷喂啊~~~~><看到他的新聞我就覺得他好可愛喔><
雖然我喜歡國民黨,可是我已經連續兩次都投給國民黨都沒選上,一想到小昌昌,哀,我的心就完全無法決定我要選給誰
所以我就算了 讓別人決定(好啦這段不要戰我,因為我真的是中間選民,周美青也是我喜歡的,政治狂熱勿亂)



話說終於快過完我生日的月份
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我生日的這個月份
能過完這個月份我真的要鬆一口氣

不過真是討厭哪
一堆人還是會打來說生日快樂

一定要提醒我3開頭了嗎OZ

話說我最希望的還是...青春永駐 減肥成功哪~

等妳辭職後在好好....一起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