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之前我要先說,有些正妹帥哥電視螢幕上看來帥,真的看本人不是好看,也有的是怎麼看都帥都美
今天我就要來寫一個我覺得在螢幕上看我就愛上,實際上去吃了之後我也還蠻喜歡的食物

這個市場有太多好吃的東西,然而我必須說這裡面有一個從TV看到兩三次
每次看到都會讓我流口水的東西
那就是金得春捲(30NT)

是的,不是假的,係金地
這家店我在台南兩天,光顧了兩次,上高鐵之前我還硬要來一趟買了一捲才能安心上路
一想到要粉久以後才會有機會來台南,心裡就好痛,唉,台南人,太幸福了,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去了兩次,兩次都是滿滿人潮(也許那時候是快要到掃墓了,所以大家都會在那個時節吃春捲?)
夥計很忙從沒有停過


它的餅皮是煎過的

在吃之前我要先說一個金得的缺點,肥肉太多,吃到最後很膩(因為又有糖),但是仍不失為一只好春捲

春捲算細長型,我在台北師大夜市有一攤吃春捲的,包了哇殺米,吼,那也真的是堪稱一絕,我絕得金得春捲可以考慮裡包哇殺米不藥包肥肉,這樣小姐顧客會更愛

裡面有一些酸菜(甜口味),花生粉(甜),高麗菜,豆乾之類,總之這個春捲我覺得不要包肥肉我就真的很愛
很清爽(但是後面肥肉實在...)

基本上我對金得的味道還蠻肯定的

接下來講一下富勝號碗粿(宮後街50號) 就在金得旁邊不遠處,大概兩三間吧還一間 忘了

這家也是人滿為患
於是我先點了一個碗粿在那裡吃
這期間真的是人爆超多(因為我坐在老闆攤子前面那一排椅子上...)許多手從我頭上經過,買碗粿的,找錢的,還碗的...

但是這個碗粿我覺得普普,沒有金得春捲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他的碗粿的口感很綿密 也是跟武廟肉圓一樣一頂就散之外
我覺得不是那麼有印象
而且它的瘦肉塊很實在 實在到讓我覺得很難咬...ORZ因為它讓我卡了一整天牙縫...

總之金得春捲贏了我的心,它是在這次旅行裡面的前幾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