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去北京時後已經把我的小外星人的照片全部波光光了,這次換天線寳寳跟我情人節收到的意外禮物做這次的影評照片XDD

OK,這部片子是HBO播出的,我個人認為這部片子相當好看,其實天下文章一大抄,太陽底下沒有新劇本,
所有的故事都有雛型,這部片子的雛型就是 國王的新衣

若大家有在注意一些外星人的NEWS,應該會知道所謂的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
美國軍方在某地發現墜毀的飛行器跟外星人,並且將外星人屍體解剖
美國軍方一直希望事情的真相掩蓋
然而有人卻宣稱擁有這解剖過程的錄影帶
故事情節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 或者想放輕鬆的人可以看

此片使用倒敘法跟使用大腸包小腸的故事,也就是故事套故事的方式進行
基本上我挺喜歡這片的 很輕鬆 卻又諷刺得不得了
所謂三人成虎 或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大概也不過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