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部電影我一看到我就很想去看,因為自己過去在當護士跟實習小護士的時候對護理站真的是又愛又怕
因為老師都是在護理站電小護士的...學姊也是在護理站電小護士...連阿嫂都可以欺負小護士...妳就知道小護士都像小媳婦
特別是大夜班的時候....
話說過去當小護士的時候有一次值on call班
為了接生這件事情差點在電梯口被收垃圾的阿婆嚇死
因為為了節省能源晚上11點的時候除了主要燈援外都是暗的
結果因為垃圾太大包...把阿婆的身體都遮住
我想說電梯的垃圾裡面怎會有一顆人頭....靠!真的當場氣質都沒了臉都綠了
當我要尖叫的時候阿婆先打了我一下
原來阿婆是人....
幸好我那天沒有尿濕褲子....

總之我很喜歡泰國片啦
上次也預購了曼谷愛情故事的套票 男主角長得真像張勛傑(好吧這也是我的菜)
這次我超想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