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NNAROSE - 七張站的my city(180韓定食)
本來我對於這間韓定食的印象十分良好,沒想到我第二次去卻真的領教到服務不周,人員需要再訓練

請注意這張帳單上面的時間,有紀錄我與朋友入場的時間.晚上六點零四分
我們點的東西也就像帳目表上所示
小菜跟海鮮煎餅都維持往常的水準那就不再多提了


此時我發現我的瓦斯爐上還卡著上一個客人的肉片= =

雖然我的餐不需要煮 但是我覺得一個專業的餐廳怎能有如此不專業的清潔


我的滑蛋燒豬很快就送來
味道普普,但是服務生送來時就出錯了 我已經說了我不吃牛肉 她還說滑蛋燒牛來了(經過與廚房確認後確定是豬肉我才安心食用)

好這不打緊,吃這個吃到一半我覺得有點O心...因為肉很肥

但是我朋友就沒那麼幸運了...點的辣雞飯到六點35左右才送來,我都已經吃到三分之二了

因為我們坐得很靠廚房
聽到服務生不斷說哪一桌的人生氣了 因為出菜太慢之類的...

我朋友吃得很不開心 非常生氣
出菜慢 服務態度也很令人不敢領教

這跟當初開幕的時候讓我覺得差很多
當然付費的時候還要加服務費 但是我付得非常非常不甘心
因為太差了

這家店以後休想再賺我半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