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新店捷運站(站名就是新店捷運站..但是我都習慣稱他終點站啦)
一下來之後往碧潭橋方向前進,它在一間糖水店旁邊,還有跟臭豆腐還有沙威瑪也在一旁
很好找
感覺上是一對夫妻開的
這家的利害之處是他的沾醬
有椒麻雞口味 川味麻辣 法式芥末 韓式咖哩 日式照燒等等
這些沾醬都可以沾花枝或者G排跟鹹酥G
鹹酥雞排好像是一份45不知道現在有無漲價
外表用這種像早餐店的盒子包起來

先介紹椒麻雞口味


雖然他們扛棒上貼著是老闆推薦,但是我還真不推薦這個口味啊= =
我覺得這個口味不是那麼的吸引我 如果要吃椒麻雞我寧可去泰國菜餐館點這道
我不覺得這個沾醬很好吃 感覺並無不特殊
但是接下來有一個很合我胃口
推薦給大家
法式芥末
這個應該女生會比較喜歡 因為我是女生(講甚麼廢話....)

這個味道很不錯喔
是偏甜的沾醬 不過不會太甜 因為有黃芥末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
不過這間的g排肉質稍嫌老了一點
照我個人習慣 若沒有點沾醬g排 我大概吃不完一整塊g排
不過有沾醬我就可以吃完~還可以順便點一點薯條然後沾醬來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