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981年左右的作品,由於上課須看此片因此看了
沒歷史翠普(原本應是梅麗,不過我覺得新注音這樣寫很妙)年輕的時候主演的
描述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的作品
講述一個在鄉下地區一直被叫做法國中尉的女人(意指她是個法國中尉的妓女)跟外來學者發生戀情
爾後外來學者還為了她解除婚約毀了人生
這真是一個OOXX的故事
不過這個片子比較特別的是她故意再拉出一條線
把男女主角戲外也發生姦情的演出來
這是故事包故事的做法
還算蠻有趣的
但是前面看了我真的快睡著 一點爆點都沒有
AND我實在無法認同沒歷史翠普的那個腳色
太爛了
我是說那個腳色的個性,不是說沒歷史沒演技

看完法國中尉的女人會讓我聯想起FINGERSMITH(指尖情挑)
這比法國中尉的女人好看一百倍又曲折離奇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