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庹先生真的是一個非常讚的演員
他飾演孤戀花裡面那個三郎的時候 在來到台灣之後,舉行演唱會撫著五寳的骨灰那一幕真是令人心碎(當然袁詠儀在那一場戲裡也非常非常的利害,尤其是她跟庹說...我把五寳交給你了那段,真的令人鼻酸)
然後再看到現在三立重播孽子這齣戲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看完這齣戲了= =
不過我還是錯過了他跟范植偉的床戲啊啊啊啊 有誰可以跟我講他跟范直偉的床戲是在哪一集啊!!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重點是我覺得庹先生演技很好啦,尤其是在詮釋龍鳳血戀那段
真的會讓人覺得這個人愛得讓人覺得很癡傻又喘不過氣

范跟馬志祥雖然都很帥 可是我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把視線放在庹先生身上~
覺得他雖然老了可是演技跟眼睛都好令人著迷啊~
我果然是個腐女啊ORZ
不過我覺得女同志之所以無法發展成像新公園那樣成為GAY的發原地
乃自於先天上女子的安全問題
再加上警覺上會覺得深夜女子不回家萬一被強暴怎麼辦
再加上有很多男人會覺得征服女同志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像男孩別哭那樣
因此
女同志往網路上發展乃是較為安全的退路
記得以前一週刊剛開始發展的時候
有偷進去T BAR拍攝脫衣舞娘的事情
這年頭
神麼都不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