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還蠻好的食物,我買了幾次我絕得熱量很低又可以比較飽足感
有幾種口味 大家可以看看 我買的是鮮蔬跟百菇口味
請看熱量跟成分,基本上我都是趁打折的時候買,一包139NT(原價好像是169?)




不過我真的覺得桂格包裝過度,裡面的包裝是類似像康堡濃湯那種,我覺得用塑膠袋包一包就可以了幹嘛還用一個塑膠盒子分兩個


口感兩個都不錯,我比較喜歡百菇,對了兩者都是鹹口味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大概中午過後想吃個東西的時候可以喝喝這個
因為我是一個很討厭吃燕麥的人,不過這種麥片讓我能接受
所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