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愛情故事》,2月27日愛不設限。
本片我覺得頗為古典浪漫風,基本上本片還蠻適合同志,直同志,腐女觀看
本片劇情非常能滿足這三種主要客源
why?因為我覺得泰國片無論是鬼片還是愛情片,都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就是老梗
而且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她的老梗可以拍得令我癡迷真不簡單(這是讚美,跟韓國的鬼片比起來,我喜歡泰國鬼片,只不過我希望片商在打廣告的時候不要再說是鬼影的原班人馬製作,我都覺得厭煩了,最好每個都是鬼影的分身啦)
本片充滿古典浪漫的梗,從一開始設定的腳色就是非常的衝突性(警察/殺手)
以及一定要有的廝殺,誤解,悲劇性的前景故事交代,
看這部片子我覺得雲(殺手)的母親是造成這所有悲劇的因,若不是因為她沒有能力撫養兩個孩子才又再嫁
那麼霧也不會被繼父強暴得到愛滋,母親也是
我真的覺得有些人的觀念我實在無法茍同,特別是要依靠男人活下去的那種奇怪觀念
乃至讓孩子一並遭到痛苦 像最近那個水泥塊小女孩的事情真的也讓我很同情,也很氣憤那個母親

此外 本片在調情方面,也就是在兩人在頂樓的那一段
真的是古典老梗到一個讓人會噗哧一笑的兩小無猜
但是我覺得觀眾可以接受,why?因為兩個男人都很帥,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殺手長得像張勛傑的關係才去看的XDDDD
我覺得老梗沒關係,因為天下沒有新鮮劇本了,重點是老梗有新枝,情境之內,意料之外,乃是劇本爆點之精髓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把男同志的愛情講得好美,跟我認知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無論異性戀跟同性戀都一樣
有些條件好的人通常都因為愛情唾手可得而變花
沒有一段感情不曾經歷百孔千瘡

此外我要大推本片電影音樂
泰泰泰泰泰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