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評論有太多會造口業的地方,因此不雅文字我盡量消音)

本片是娛樂性與諷刺性意味相當強的一個韓國電影,算不錯的商業片,從我的野蠻女友之後我絕得這部比野蠻好看
特別是在前半段與後半段的變身前後的對比
美女真的是可以得到許多好處的
不要再說大家沒有外貿協會的觀念 實在是很虛偽
還有醜男女如果真的有俊男美女愛的話 那一定是因為你有利用價值 這個真的不用再懷疑了
除非俊男美女有缺陷 否則 真的不要再跟我說人不看外表
前半段它變身的時候真快把我笑死

這部電影真的看完以後會覺得很想大喊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犯O
WHY?
明明知道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覺得可笑?
失敗的復仇真是有夠OO
後半段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因為想到某些O人的白O不是依班人可以想像的犯O
因為愛?
因為愛所以明知到他利用妳還要幫忙


為了避免我聯想到某些O貨的行為我決定後半段開始修論文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因為我不想為了別人的O事造成我自己的身體不好

總之愛當愛情裡面的O好人的人都可以去看這部
但是不要笑想你可以改變那個一值在利用妳的人
因為結局不會像商業片那樣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