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覺得很無言的展覽,可由台電大樓捷運站五號出口出來之後一直往前走
即可看到交通博物館的小丸子主題樂園,根據門票來說,它展到3/2= 我很心痛我的門票錢(臨時被叫去充人數)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價目

等你看完之後你會覺得挺無言,因為我覺得這個真的是給小朋友玩的 大人去可能真的很無聊
我只能下這樣的評論,此為前門有小丸子一家人的大型氣球

進去先蓋章.

一進去有看到一些卡通原片的展示

人型立牌可以跟她們照相,這個重複最多,我的天啊 多到我會發狂,空氣很悶,因為台北人都沒地方可去,所以大家都到這裡來玩嗎
除了家庭小孩之外,也看到了幾對拉拉情侶,不下10對,踢的臉很臭,因為都拿著小丸子的購物袋(不知道是女友要買還是自己要買的?)



介紹一些清水市的特色

比較精緻一點的是小丸子的教室,還有桌椅跟黑板 其他的都是一些卡通木板釘一釘而已



還有重現撈水球的遊戲一些在小丸子卡通裡面出現的廟會


面具區有很多面具,可請工作人員把上面的面具取下借著照相,這是這裡面我覺得還不錯的= =


最讓我瞠目結舌的999福袋來了 不知道裡面是賣甚麼 居然要999?

福袋旁邊兼賣暴米花

給大家寫心中誹句的地方...


擠死人了,我根本無法做任何設施,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在人跟木板拍照的空檔趕快搶拍

好吧,唯一一個爆點是我拍到了小丸子的底褲= =


爺爺的蛋頭看起來好無言憂鬱,它可能也沒想過有這麼多人來看他(爺爺...我本來也不想來的...)

然後真的因為太滿了,想說好吧去另外的小丸子遊樂園,那裡面有賣小丸子週邊商品,結果= =

會場人山人海需要控管人數進場,唉= =我覺得他如果賣個小丸子氧氣筒也許會很多人買 好悶!!!


來到外面的

然後因為一張門票有兩點,可使用戶外的遊樂設施

瞧瞧這個小海盜船,你可別以為要玩個小海盜船很快 門兒都沒有 排隊排半小時以上!!!

而且要開始啟動之際,那海盜船會發出非常恐怖的嘎嘎聲!!
我錄了影,有影為証~



我覺得如果台北市觀光局要跟日本人合作 也請拿出一點誠意來好嗎
不要把台灣人當xx(自行填上)
幾個木板拼一拼 湊一湊 進入參觀就要三百五?
外面的遊樂設施也很簡略
我真的覺得今天這一趟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