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去大採購的時候 然後想去吃的.

這家有一個非常聒噪的師父 雖然不是日本人卻很有勁的一直喊一拉下一馬先
這次座位坐在最邊邊,恰好看到旁邊的廚房都已經在準備菜色準備有空檔就放在輸送帶

然後也因為我們坐得很接近廚房所以直接跟裡面的小姐喊要甚麼她們就直接做給我~
我要介紹幾道我必吃的
煙燻洋蔥鮭魚

這個我一去就馬上點五盤,配上檸檬汁,喔~真的忍不住會想像自己抱著鮭魚在海裡衝浪
酸中帶甘鹹,洋蔥沒有太嗆鼻的味道,吃起來就像是一對才子佳人在嘴裡洞房花燭夜.
別懷疑,你看到的貝殼狀盤子有三分之二都是煙薰鮭魚的盤子太好吃了


還有一個馬鈴薯莎拉 這我也是必吃 超綿密口感
然後我比較變態一點我喜歡加挖殺米醬油淋一點上去,更好吃
接下來看到一個新產品,忍不住試驗看看 起司一片加上蝦子

我覺得還不錯,可以.

還有一個旁邊像被烤過的魚皮生魚片 這個也還不錯 算這一次去吃的新產品

這個黑糖奶酪是我吃完所有壽司以後必點的甜品 咕溜咕流的 超級綿密滑順 配上黑糖醬 濃郁滋味甜蜜在心頭


以上就是我吃旋轉壽司必點的幾樣:煙薰洋蔥鮭魚,馬鈴薯莎拉,黑糖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