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一直一直一直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可是我也兩年沒去了ORZ...第一個忙 第二個離家太遠 第三個我覺得他雖然有值得這個價錢 可是現在啥米都漲 我現在是個窮學生 我沒辦法每週光顧
地圖乃此請看

他在雙魚坊旁邊很好找
這家店有挿彩虹旗跟流浪動物的一些相關資訊 很不錯 一些像咖啡 開水 紅茶 是自助式的

外觀長這樣啦 抱歉忘了放

菜單上有說明甚麼是全天候供應跟甚麼是附贈的

最主要是因為之前我看過有一個我很想吃但是不知道他的名稱的 這樣說吧 很像是麥當勞早餐的火腿蛋堡沒加上面的麵包
兩個
這個我一直想吃 可是卻不知道正確名稱(前兩年跟服務生形容了一下服務生卻送了不一樣的來 唉)

後來我這次就給他點班尼頓加上炒鮭魚(270NT) 想說賭賭看

我吃過她們的祖母牌蛋捲 也不錯吃喔 可以TRY看看

還有再飽一點的點法XD

小杯柳橙汁是附贈的感覺上好像真的是現榨的?我吃不太出來.奶茶紅茶自取

送上來以後我覺得好像是我要的那種(因為隔了兩年 可能餐廳也有排列順序的更換 不過感覺上很像)

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吃那個柳丁 因為他是橫切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他早就把柳丁肉挖出來了
那一圈的皮是裝飾 我真的是有夠庄腳聳

不過真的好好吃!!!!
那個蛋很強耶 居然裡面的黃非常濃郁但是外面卻是成形的



朋友點的法國土絲加上兩顆蛋跟培根啪拉啪拉啪拉的組合 這個很像是270NT

還有蜂蜜可以淋在土絲上 這也是不錯 不過這道我不愛
我最愛的是那個鮭魚 我真的很愛鮭魚 烟燻鮭魚我也很愛


雖然我很愛這家店
可是因為對我這一個窮學生來說 太貴了...270我可以到SKYLA吃一個套餐了
所以下次再去大概是一百年後= =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