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覺得挺凡爾賽玫瑰的片子
就差沒有奧斯卡(歐斯佳)
瑪莉安東尼我覺得東方只有慈禧太后可以跟這個女的相輝映
基本上這部片子把瑪莉演得很無知 不過也應該跟歷史吻合
畢竟一個十多歲嫁過來的女孩能有甚麼想法
法國宮廷又那麼淫亂跟八卦
老公又那麼無聊
要我也爬牆

不過我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看池田理代子的凡爾賽玫瑰就可了解這部片子大概啦
還蠻吻合的
唉 講到池田老師
它的畫風真是令我心神嚮往 奧斯卡啊~
還有奧爾佛士之窗講俄國革命
還有親親天使心
池田老師真是一個專畫男裝麗人或者該說T的想像原型之類的藝術家
以前看NHK有他介紹巴黎的一次節目
很有氣質的女性(長髮女性打扮)

好啦我就是老啦
六年級看的漫畫我一本也沒少過啦~啊~
其實我最愛池田老師的一本 女王情史 講俄國凱薩琳女皇的
結果居然沒有正板

害我好失望
親親天使心也沒有
國內的出版社啊 妳如果可以出馬利亞的林旺 那怎麼不來出一下親親天使心或者女王情史
我從六歲望到三十而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