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辦這個活動以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陸續的POST心得給我
我是真的非常誠心要舉辦贈書活動,回饋這幾年來一直非常支持我的讀者
也歡迎大家去租閱與購買,租不到可以買,畢竟目前跟我合作的出版社還沒有甚麼異狀...博客來都有貨
如果妳是真心喜歡我的作品 要找我的東西 然後PO心得 我想這並不難辦到 
有國外讀者來台灣旅遊誓必買回我全部的作品,也有南部鄉親北上購買我的小說(救甘心捏~感謝妳們!!)

雖然我不是國文系 有沒有真心喜歡並且寫下的文字心得 我還看得出來
沒有主辦人喜歡搗亂程序的意外  我也是 
不過  真的很抱歉  我必需提高文字字數  
不然累死的是我自己
我還有那麼多八卦跟趣文還沒寫成書咧....

不過過年前寫給我的讀者我還是會寄出喔 從現在開始心得變成100字,同樣請勿惡作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