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算是台安醫院附近好吃的一家店
價格也算平穩
我那天跟朋友點了總匯三明治跟藍帶豬排飯
我點的是套餐 因此有酥皮玉米濃湯 最好玩的是他的酥皮上面居然粘了...

一顆玉米

不過他的玉米濃湯我絕得還好 沒有挺優或者挺爛 中中
藍帶豬排倒是挺不錯 配的小咖哩也恰到好處 很溫潤不刺不辛辣

真的會牽絲 很棒

咖哩一小碟不過有畫龍點睛之妙

但是豬肉到最後還是有一點點老...微微的小缺點而已

總匯很多 還不賴 麵包非常新鮮很軟 沒烤過卻很好吃 一個人吃太撐 我覺得兩個人吃比較好

奶茶SOSO,不過給一壺有點被嚇到


吃完還給糯米紅豆湯 我的媽啊
撐死我
這道因為我本人不愛甜品
所以沒有感覺 不過正餐真的不錯吃


這一餐大概一個人要兩三百左右 抱歉忘記了
不過還算平價啦
有小慶祝可以來的地方
後來出來的時候發現他櫥窗擺了很多盤子上面都有名人簽名 很有趣 下次我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