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糕吃慣了煎的沾醬油的吃法嗎? 還有水煮雞乾澀不好吃嗎? 沒關係!! 去家樂福買廚易三杯醬料還有美極的泰式酸辣醬, 還有腰果 這些醬料真的造福不會煮菜的我,(廚易的瓶子後面有教大家怎樣煮三杯料理超簡單,我是從它瓶子上學三杯的)



先將蒜拍碎放油爆香然後把切好的薑跟剩下的水煮雞肉放下去炒(這裡我放的是中卷 作三杯中捲 總之放妳剩下的材料啦 妳要放蘿蔔糕我也不反對) 之後翻炒幾下 加入廚易三杯醬
等中捲Q起來就可以起鍋



妳可加些蔥花也很有味道喔!



接下來是蘿蔔糕的翻新吃法先翻炒蘿蔔糕 是我自己發明的~快熟時加入美極泰式酸辣醬

跟腰果(我用萬歲牌的楓糖腰果)和蔥花  酸辣醬真的辣喔 要小心量的多寡

還有一個就是加入日式和風沙拉醬(長得像醬油)跟牛頭牌沙茶醬 這樣的蘿蔔糕也很好吃


大家可以TRY看看囉^^ 情人節快樂

全部的醬料AND跟鄰近要來的蔥薑九層塔(鄉下就是好在甚麼都有種...)
(抱歉這張用手機拍的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