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烏蘭:
愛情中要培養窮兇惡極的壞情人實在太簡單

就是不斷的寵壞對方
養大對方胃口

於是對方與取與求
就連分手最後的理由 都是妳溫柔給的極大壓力


我相信這世上的確有學不會怎樣付出跟怎樣回報的人
或許只能等待來生學會完結

妳的課題 或許是要學會別對自己太殘忍

我以前對於人們的分手 總是爲朋友打報不平
然而我發現 我並不是全能的神 亦不能看到事情的全部
不該只為了朋友而一面倒
所以
我學會了安慰朋友 而不造口業
必竟分手是朋友該學的智慧
其外人不能言道  妳說是麼


一個人的情人節  也可以很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