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大坪林站的樓上非常好找
講究的是小點心 當然也有大陸菜色(蘇杭咩)

菜單



我點的菜是素花蒸餃 蔥油餅 絲瓜湯包跟炒豆苗

炒豆苗還好 就一般的青菜

這蔥油餅堪稱那晚的經典 太美味了 煎得焦黃又酥脆 不用任何沾醬就有味道


絲瓜湯包我吃過台大校友會館上的蘇杭 所以我覺得沒有台大校友會館的好吃跟多汁
但是如果是一般評比的話 兩者都算上上啦 台大校友會管的蘇航我給一百 這裡我給八十


湯太少 不過絲瓜肉多
我個人愛湯多的


醋跟薑倒是還OK


接下來講素花蒸餃 包雪裡紅的
不是很特別 很乾
沒有太多驚喜

下次我會考慮點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