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薔薇的書很久了嗎?妳喜歡拿到薔薇的親筆簽名書嗎?為了感謝讀者大人們的支持跟厚愛,現在有N本親筆簽名書要送給各位讀者大人唷!! 方法如下

1.時間:不限,即日起送完簽名書為止。(目前目測大概有15本以上吧?)

2.工具:讀者自己的部落格,無論哪一家的部落格都行,只要能讓人點進去看到妳文章內容就好。

3.方法:寫下薔薇在2007-2008年出的書籍中任何一本的讀書心得100字,或100字以上(真的有租OR買書回來,完整看完的喔),並且到薔薇部落格(痞客或者無名都行)或者寫信給薔薇(abcting888@yahoo.com.tw 或者 annarose1688@hotmail.com 或者annarose@pixnet.net )通知薔薇去看,確定OK,且非謾罵攻擊等惡作劇,即可獲得一本簽名書!

薔薇2007-2008出的書籍有: 明日工作室:小護士驚魂記,戰鬥吧!少女,阿薔牌A漫丸(目前最新出版,全家OK便利商店熱賣中)
東佑文化 :愛上天邊的星星,幸運花嫁,偷心小間諜,騙情小惡魔,傻氣小逃妻北極之光 :鬼婆,鐵婆
4.簽名贈書恕不能指定哪一本,以作者本人手上現有贈書為主(但是不會送你寫心得的那一本啦)
5.得獎者請在來信上註明可收信之)正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可連絡之電話(最好是手機啦,萬一寄發中途找不到收信人也很慘@@)! 免費的作者簽名書要送給各位,請大家多多支持參與喔^^ 感謝大家這幾年來的支持!!



點圖即可進入博客來網路販售。 本人目前以薔薇二字做為筆名(不是犬薔薇白薔薇聖誕薔薇甚麼XX薔薇,都沒有,只有薔薇二字。)
目前出沒的出版社有明日工作室(漫畫)東佑文化(男女羅曼史)北極之光(女女小說) 請指名購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