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逛家樂福,在加上之前一直看到廣告,所以就很想嘗試看看香港水餃有甚麼不同。
因此雖然一包178NT.我還是買了,有幾個口味,可參考包裝

細心講解如何烹煮的過程

熱量在此。

打開來之後還蠻細心的,不是像一般台製水餃全部胡亂塞再一起,而是分成兩疊。



外觀看起來挺不錯的,下水煮煮看,因為我家冰箱是小的,冷凍庫也很小,所以我其實不太敢買太多水餃放在冷凍庫,第一擺不下,第二水餃皮會因為冰凍溫度不夠,下水滾的時候會破。
不過很意外的是這個香港水餃居然在我家過了一夜不是很冷凍的冷凍庫之後下水煮沒有破掉。




起鍋後咬了一口。ㄟ....不辣。我覺得。

不知道是不是煮的時候有一些小破皮,然後辣油漏出來?哈哈

這包我放了兩個禮拜把它分3-4次煮完,後來發現他的皮交接包的地方,煮了以後很老,不知道是我煮法不對還是怎樣。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下次或許會考慮再買其他的水餃來煮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