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4] 強制失憶症
嗨,白罌粟,據說昨天冥王星開始正式移位。
這代表甚麼?
代表人事物都將從射手時代謝幕了。

套句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的話,
自此,嚴格的摩羯座督學要來了。
轉換的改變或許我們慢慢可以看見,當然首先要恭喜你昨天拿到了尾牙大獎。
我覺得這是你應得的,在賣命給公司,賣肝求案子完美的堅忍不拔下,這獎來得好。

辛苦耕耘的人必定有甜美果實,我一直深信,並且我覺得魔羯時代就是一個讓辛苦耕耘的人有成果的時代。

不過這一句話有時候在戀愛上不盡然是對的。被拒絕與被接受雖然是二分法,有時候卻還端看個人造化是否能接受這後果。
臉皮薄得跟處女膜一樣一戳就破的人是有的,特別是女孩子在愛情裡面老是被社會要求我們要端莊穩重,最好像個象牙塔的公主等著王子來相救。
被追有身價,追人無價可談。
如何造就好感成了我們的重點,畢竟我們希望自個兒有身價。

站在萬花筒看數十面鏡子的假像,唯有努力個個擊破才能看清愛情的模樣
臉皮薄得跟處女膜一樣沒關係,重點是挑一個真的好相幹的對象,以及如何製造好感的愛撫前戲。


PS 我今天真的有嚴重考慮要交一個耳鼻喉科的情人了,三兩天我的鼻涕黏稠得跟蚵仔煎的太白粉一樣受不了

流鼻涕的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