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要分兩件來說。
話說,我這部落格,自去年八月底開始經營至今,也有接過幾次類似像BLOG廣告之類的廠商來找。
但是一直沒真的點頭答應是因為本人....懶。
牡羊座甚麼東西都講求快速跟簡短,你要是讓我看上一大篇繁文縟節,我真的會馬上關掉視窗謝謝再聯絡。
不過呢,偶有要還人情的時候。基本上人家對我好,我也是一定會報答人家的。
為了痞客, 痞客對我而言有再造之恩,而且痞客版面也很有趣,我非常喜歡痞客,所以,給了它第一次申請的機會。
繁文縟節我忘了啦,反正申請手續讓我覺得有點麻煩,雖然痞客的網站寫得很清楚,對不起...我真的很沒耐心。
然後就給他寄出去了。
兩天後,GOOGLE回了信給我。
信上寫著:

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感興趣。很抱歉﹐在審查過您的申請之後,我們目前無
法讓您加入 Google AdSense 。

以下列出我們無法核准您申請的原因。

問題﹕

- 建置中

---------------------

詳細訊息﹕

建置中:為了評估您網站的資格,我們要求您的網站在申請AdSense 計劃前必須已
上線且可供瀏覽。在審查您的網站後,我們發現您的網站中還有許多網頁未完成或
在建置中,或是包含一些無效的連結。當您的網站建置完成後,我們將樂於重新檢
閱您的申請。

嗯..對不起痞客,我真的想幫忙的。可是辜狗不給我機會。以後再報。



第二件事情是,有讀者反映,他們看我的部落格,會被色情守門員擋下來。
這真是一件蠻讓我無言的事情。
我也不過是畫幾個Q版的小人物,標題聳動了些,老天爺,難道懶得畫衣服也要被當成色情嗎?@@
後來發現,估狗的條約裡面也有一條,就是如果幫她們放廣告的部落格也不能有攻擊/暴力/色情等等內容。

這就是我審核沒通過的原因嗎?


不過如果連我的部落格都被擋的話,是不是證明我的部落格有一定的影響力?



不過我寫的書本來都該放限制級的,我也從沒想過要寫給未成年的看。因為本人也很重口味....

但是說真的,我還是真的對這種奇怪的朦朧的分法感到無力,很火門柬啊。


原本我不想把全球華文部落格入圍的標籤再拿出來的,可是如果這個爛色情守門員還要這樣擋我,那麼她們的意思是全球華文部落格獎的評審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