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家之前我來的時候不式醬的,有一間好像不是@@不過這兩間都排很多人,所以下次或許我會在TRY看看。
阿月紅茶冰是食尚玩家介紹的,所以就先去喝一下。不過我們中午去的時候是老闆娘不是雜誌上那個口愛的小女生顧攤。

好隨便啦,反正先買了再說
天人菊小姐說他覺得紅茶冰真的很有古早風味,比剛剛海盜飯糰的紅茶好喝。

然後我們就隨便逛了一下一中街,我還買了幻獸星座最後一集,不知道這一天是否我食運不濟,這一整天的行程都沒有讓我滿意的好吃小點。除了下午隨便吃的馬鈴薯還值得一提。

這個小姐的攤子真的還蠻有人氣的,雖然不是那種一長排的排隊,卻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約莫50元一份,我點這個好像是焗烤起司甚麼的,忘記了。因為會在一中街等很久是為了幫天人菊小姐排塔羅算命。

這一份比海盜飯糰好吃,我跟天人菊小姐一邊等時間一邊聊天吃馬鈴薯。
甚麼?你問我塔羅牌那個算的怎樣
我只能說我從沒算過服務這麼差又這麼主觀強勢的塔羅牌。而且一個人問不到五分鐘,就要收兩百塊
我算過幾次塔羅,不過這一次是感覺最差的。大概從這次開始我不會再去算塔羅牌了,實在不敢領教。
不過反正有安慰到天人菊就好,基本上我想到我花兩百塊慕名而算就當是學一次教訓。
而且她服務品質也很差。打電話去預約還教人家當天去預約就好,結果當天去根本就是有一種塞車,然後算的人像在趕羚羊一樣,真是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