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下台中是因為要跟我七年來都沒有見過面的網友馬吉宅女公務員小姐見面,
因為一個在南一個在北,所以就約台中,本來要約南投,哈...
先給公務員小姐一個代號,教作天人菊。
天人菊小姐開車上來,他車上有一台非常秀斗又還算好的衛星導航,因此我們兩個路癡就買了一本食尚玩家
的中部夜市特集出發。

首先第一站是海盜飯糰。
這個我兩年前就在中視看過報導,一直想吃到現在,終於有人跟我一樣要去吃。
地圖如下

因為本人我,太心急要去台中,已經一年沒有拜訪了,每每回想台中之好吃美食,真教人吮指回味,甘甜美麗。
所以我去的時候是訂七點火車,九點多到,九點多天人菊小姐也從台南開車來到台中了,我的媽,我們兩個都沒吃飯,
為的就是要讓早起的第一餐懷抱台中美食。
海盜飯糰的康棒

大概有這幾種餐點。價錢。

當然也是很多報導囉。

海盜飯糰的人員都不錯,非常有台中的親和力,服務很親切。
到達的時候,已經有一排人在排隊購買了。

我買了70NT的辣腸飯糰。天人菊買了50NT的海道飯糰。

然後因為真的太早了,台中人都還沒醒,除了7-11與賣早餐的之外,所有的店家都沒開,所以我們就跑到台中的中山公園去坐著吃。

真的很有趣,我上一次去台灣的公園那種地方大概是七年前吧,然後去大陸有去天壇公園。
台中的太陽好大,不過空氣很新鮮。坐著在外面吃早餐也蠻好的。
紅茶普普,沒有太多的感覺,就是飲料。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辣腸飯糰,嘖嘖嘖,比我手心還大。

再來咬一口。

從切面我來解說,裡面的料真的很豐富,有辣腸,里肌肉一塊,荷包蛋,肉鬆菜甫。
雖然豐富,可是,我真的必須說,對不起,我下次應該不會再考慮買她來當早餐。
對男生來說或許這真的是一頓非常粗飽的,絕對可以滿足飽感的飯糰,但是我覺得他並不是非常精緻的烹調。
辣腸非常的硬,里肌很乾,在加上飯糰都是以糯米之類的包裹,我的牙齒不是很好,他的內餡我咬了幾口就完全放棄。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麼感覺,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這樣講,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天人菊小姐也覺得不是那麼好吃。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因為辣腸狠辣,所以喝光了紅茶@@

不過我不會因為第一份早餐就對台中美食氣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