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 我想我還是不能心裡沒有一個人
親愛的白罌粟:
方才我們恰在你下班前決定了你的花名,自此,薔大師賦予你新的生命,新的人生,新的...戀曲?(IF跟我通信可以幫妳引來一堆美踢的話,我想這個功能就可實現。)
多希望我是童話故事裡的女巫,如此如此,我便可像睡美人裡面那三個女巫,重新給你快樂。

單戀好幾個人的年代,我想想,我好像是在國小的時候常幹這種事。
我也曾經一心好多用,後來等長大,這才發現根本不是愛情哪。

那也不過,是因為被某些人的特質所吸引。
不過先說出願望也沒甚麼關係,畢竟我們人都會做白日夢,比如彩券特獎是我的話,我就要...啪啦啪啦諸如此類造句。

越是不著邊際的願望,也許是道防護牆。
防護牆越高,是裡面的心臟越碎弱。

喜歡人真的不是件蠢事,至少讓妳知道你還有能力去喜歡。
精神上的嗎啡也沒甚麼不好,反正大腦也會有腦內啡這種東西。
人本能就會分泌止痛,端看你怎麼使用。
抓一個不著邊際的人來空的心房住著也好,至少有人氣,反正沒體力談戀愛之前,嗎啡先分泌來止痛。

幻想喜歡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人若鎮日赤裸裸面對傷害,那太難活下去了,不是麼?

今日有個人發燒了,我得去照顧一下,第一篇先就此擱筆囉。
以下幫你開放專線,美踢自己報名...


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