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在我面前嚷著要去死的人,因為得不到我的愛,所以說要去死。
當時我很慌,年紀輕輕,不懂別人跨雙船演技直逼澳濕卡金像獎。這位演員明天過後活得比誰都好。而我,原本小的眼睛因為害怕哭得更腫了。

過了五六年,第二個在電話裡說要去屎的人是我老姐,再來是我老媽。
我發現會講我要去屎的人通常根本不是真的要屎,而一直被魯小小當情緒垃圾桶的我,同理心變得比產後陰道鬆了不知千百倍,我老母演技也可以榮登澳濕卡或者得個金媽講,題目就是最北爛戲碼女主角。
如果以前我吸引妳們來看我部落格是因為我講了很多關於感情的諷刺一針見血的關係,妳們真的要感激我老母
因為從我老母身上看到太多太多北爛的戲碼,然後我阿爹堪稱可拿最壓抑的羅素克洛的代表獎,別懷疑,我爸看起來真的有幾分神似羅素克洛。

真的別說為何我做朋友這麼不夠意思,都不聽朋友失戀的苦水,問題是我已經聽了三十年,妳有我聽得多聽得誇張嗎?沒有咩,沒有妳憑甚麼要我聽咧?朋友除了訴感情苦之外,難道沒有其他功用了嗎?不能互相砥礪求進步咩?

我跟我媽講,如果真的不酥符,那就離婚,反正孩子都長大了,我媽不啃。
女兒在講妳有沒有在聽?根本都沒有在聽,耳朵長包皮,腦袋控顧麗,那妳每天打電話來跟我靠北是要幹嘛?連續劇演了三十年同樣的東西再講我都要起笑了。

有一天我姐問我:妳覺得媽她們最近很平靜耶,不知道現在怎樣。
我說:要不就是和平休戰,要不就是老爸受不了殺了老母把它埋在後院。然後我過年回去就會開始在老家經歷一連串驚悚泰國片情節...

我姐說:這是你最新的冷笑話嗎?

我最受不了戲劇化人格,這種人格的人只會要求別人同情,別人注目,有很多抉擇是你自己選的,當初選好了就不要怪誰,甘願做甘願受,不要怪東怪西還不肯鬆口。



你可以說我不孝,但是誰沒有不爽過老北老木的,你才可以說我不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