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堪稱我在景美夜市的最愛之一,不過,她有點小缺點,等等會介紹。
先介紹這個非常不可思議三人組合在狹窄的店面裡,前女在櫃台問你要甚麼,若要蛋包飯請先選醬,
醬是甚麼?當然不會是JOHN,更不會是MARY,是咖里,番茄,蘑菇,黑胡椒。
一男翻炒番茄醬加米飯,再將飯交給左女,
左女管炸物箱與煎出蛋皮,然後把炒飯放進去鍋裡,再把鍋子倒扣到便當,包裹住完美蛋包

介紹我的黑胡椒鮭魚蛋包飯。


來張蛋包開包樣。

基本上還蠻意外的,因為沒想到他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鮭魚肉,不過因為鮭魚肉雖多,但是很散,所以沒啥感覺。
總之是個不錯。
再來是泰式鍋燒麵

跟偉恩咖啡一樣高,非常大。

裡面料可豐富了,嘖嘖,如果油可以少一些,我想會更完美。

香料葉子也太多了一點....= =

不過整體來說又辣又酸,真的泰式,而且料很多,麵也是。
然後介紹炸豬排咖哩蛋包飯。

這我有點難過,因為我那次去的時候只剩下男生在做,男生炸完之後切了以後要放上去的時候給我掉了一塊下來,
很不幸的這塊豬排給我沾到旁邊的抹布。
他以為我沒看到
其實我都有看到,他還給我放到便當盒裡面= =我的天啊!!!整個起毛壞。
我回家後把這塊挑掉,說服自己不要去想那個掉出來的
不要管細菌。
然後吃了豬排,我覺得很乾,整個吃了很膩。皮的部分跟肉非常不搭,還有一點,我真的希望店家不要再把掉出來的東西放進便當,不要以為我沒看見。

雖然這店整體食物很不錯,但是我應該不會在沒有三個人控制的時候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