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起司包(有黑纹)跟洋蔥雞肉包
基本上維也納這個很好吃!

沒甚麼太大問題,上面有一點兒玉米跟起司,也是頗讚的搭配,有點像披薩的錯覺,只有一點點像啦


洋蔥雞肉裡面也料頗多,兩個都不錯 只是我比較喜歡維也納起司。



左邊的是甜的奶黃包,右邊的是叉燒包
奶黃包是我朋友吃的她說不錯 ,同樣也是上面灑一層椰子粉,我無法評論,不過叉燒包好難吃
我不喜歡。以後叉燒還是專心叉燒,包子還是包子比較好



糖醋鮮魚包我覺得也不怎麼樣...不是每個食材都可以安心上胃的....

不知道WHY我覺得叉燒跟糖醋都不好吃。有一種膩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個人還頗稱讚的咖哩包。

料多又蠻香的,很印度

吃完以後會有一種想唱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打打打的感覺(就是印度F4的歌啦)

基本上包子先生的東西都還蠻好的,不過在經過我N天都吃包子的情況下,我看我下次吃包子大概是五年後。
怎麼樣的美女都有人棄之如蔽
怎麼樣的美食吃久都會膩
所以大家不要學我,好吃的包子買一兩個來吃就好,我是因為家住得太遠,所以才一次買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