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月初記者小姐找上我,然後說要採訪關於便利商店的食物。
於是就這麼一拍即合,送了幾個我吃過便利商店的心得之後,她說還要再交一張照片。
我心想...那就畫個漫畫好了。
沒想到,記者小姐說不行,總編會罵,(可能覺得要有本人照片才叫做真實....@@)
記者小姐還說..那不然你到我公司,我們今天剛好要拍便利商店的東西,我順便叫攝影師幫你拍個幾張
我真是嚇了一跳...我說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我只是小人物,不用挪用到攝影師....


然後今天起床就去找了12/28的時報周刊
科科。(原本想照背影,不過怕又被退,所以...)


不過也因為到了今年最後一周了,所以我有買一週刊跟時報周刊,都附贈了星座老師的運勢預言,
所以也算另類收穫吧^^
就是這一期~是孫燕姿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