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的時候,我跟桔梗一直被同團的人誤認為是大學生。
我們那一團的人都是夫妻團,很怪,然後不然就是父女跟同事團
沒有老人。
然後每次吃飯跟不同團員吃的時候總會問起 ㄟ~妳們是學生嗎
趁大學暑假來玩哪?

ㄟ...我是趁碩士班還沒開課前來玩,因為想到可能後面兩年沒時間出國了(心痛啊)

誠實的我本來要說出以上的答案,可是結梗就教我不要說,我問WHY
她說 反正她們如果得到自己推測的答案就不會在問下去,如果告訴她們實話,反而會一直
問很多問題,我覺得這樣也對,真不愧是比我多活好幾年的人(桔梗看到可能又要罵我暗音羊)

然後我覺得很無言的是,我們那團有個還沒結婚的男士,比我大一歲,
他大概是找老婆找瘋了,一直要來魯我跟桔梗
回程還要硬跟我們旁邊的坐位換位置,
我實在很想說...先生,不一定每個女人都想結婚,也不一定每個女人都是心在思春。
然後我突然想到唐立淇2007的星座說 牡羊座2007年出國運很好,可是我去萬里長城是下大雨,去故宮也下雨..桃花嗎?
這桃也太...冏冏冏

雖然現在的女生都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結梗,這個比我大六歲的,看起來還可以像個大學生,千年老妖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