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菊:
上一封天人菊的回信請點此

喂,你那碗清水排骨麵有吃完嗎?哈哈哈 那天回程在車上聞到真的還挺香的,可惜我不愛油麵,也不愛她的湯。
我只喜歡她的排骨。

這人世間真的挺奇怪的,交往久了,你可能可以挑出你喜歡的人一百種缺點,然而卻還是對他某些優點吸引著,於是甘願湊合著。
所謂自虐的個性還真是在你身上應證。
算了,我不想多說些甚麼,因為我不想當個壞掉的收音機,阿你那巨蟹座的蟹殼可能也把妳自己藏起來。

就說說我吃這麵的經過吧。
第一次吃那碗排骨麵,我吃了兩次,第一次是跟好友去的,倒是吃得爽快俐落,汗流浹背,
第二次其實我的情緒是不太好的,應該說是尷尬的,因為帶我去吃的人們鬧著分手,
看著別人的眼淚一直掉,我心裡也難受,可又不好說些甚麼,於是每次我經過那間排骨麵,我是怎麼也不肯進去再吃了。
記憶中那排骨麵的肉很美味,可是油麵的調味,氣氛的尷尬,我不愛。

認識你七年,從我大四到現在,媽的,我真想補個幹,你跟桔梗真的可以說是公務人員中的典範,是每個公務人員都差不多嗎?妳說說看妳說說看....
不過你比結梗厲害啦,這傢伙是能賴床就賴床,你倒是可以準時起來真不簡單。
但是我還是挺感謝老天,在我人生中出現你與結梗,謝謝妳們。都能冗忍我的壞脾氣(真心話)
誰說牡羊座不能跟巨蟹成為好朋友的?就算宮位對沖,我們還是朋友.

走在那個城市的時候
我突然驚覺,原來我還能這麼的記憶著過去的一切,最近研究所的課跟作業太多,我常常會患了失憶症,
我短期記憶突然間變得很難控制(挫賽了我)
其實見你一面並不覺得陌生,因為我們畢竟已經認識了七年,你太習慣我大刺刺的骯髒個性,(或許敢怒不敢言?)
我也太習慣你的宅(?)

吃那碗鳳梨冰的時候,我聽你說著你脖子上那條鍊子,給了我一個很好的靈感
不過我希望那條鍊子不要在妳身上帶太久。
待太久,傷就越爛哪。


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你對這段過去的愛情喊一聲 安心上路。(不懂的話請看投名狀,雖然我覺得等片子出來就可以了)



ㄟ下次我們去新竹,我要去吃黑貓包,你導航系統帶著,科科~
PS
我回來後桔梗說我的國語有濃濃的台語腔,她說我的國語被妳傳染...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