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便當我也必需說...很抱歉

先照這個便當內容物的貼紙
基本上我非常喜歡以前一個小七的便當---蕃薯便當
那個便當對我來說真的是夢幻逸品 但很可惜不再出現...
因此當我發現萊有蕃薯便當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捏
微波的時候很香
不過....

打開來排骨感覺很溼....看上去好像太軟爛的感覺,原本我還在心裡想說會不會是滷汁滷得很軟爛的關係?或許這樣會很好吃,可是後來發現口感不佳...
番薯也令人失望 因為它只是配角...並不是讓妳可以大口享用蕃薯的便當
一直以為是主角的番薯,原來是配角....
排骨拿開之後是這樣

菜好像有用大蒜炒過 吃完後咯出來的氣都很大蒜
排骨口感也很讓我無言
真的滷?還是炸呢?總之肉太軟爛了

我想跟萊爾富說...謝謝這個便當 以後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