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到家樂福去添購墨水匣,順便吃了晚餐。
因為很久沒吃了加州風洋食館,再加上沒去過這間分店,所以就進去吃,很意外的是
她們前菜沙拉裡面有烤牛小排沙拉這道,

我朋友點烤牛小排沙拉,他覺得還不錯吃,肉很軟。
不過因為我沒辦法吃牛肉,所以我就點鮭魚沙拉,
鮭魚一直是我喜歡的魚種,口感甘甜,若在加上煙燻,簡直是人間美味,下面墊了洋芋沙拉,配著
他的油脂潤滑,洋芋不致太乾,很不錯


因為吃的時候是11月,她們有一個慶祝活動,所以麵包可以吃到飽無所謂....不過因為我們那時候是
四點上去,所以其實也不會太餓嘗了點各種麵包就沒叫第二盤了

配的奶油果醬之類的。

蔬菜豬肉麵,很讚喔,我愛重鹹口味ㄎㄎ 麵條還不錯不會太爛。


西班牙烤飯,也很讚!鍋巴的焦度剛剛好,不會太黑也不會太軟。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分店了,每一道都很棒。

海鮮湯夠酸辣,很泰式。我覺得這幾道吃下來真的要喝不少水,因為真的很渴。


熱巧克力摩卡,太太太太太甜了.唯一的缺點。真的太甜。

卡布奇諾,我朋友說也很好喝。


甜品送上來,我忘記這是布丁還是奶烙,總之上面的裝飾核桃餅乾很好吃,薄薄的卻充滿香氣~


冰淇淋千層派之類的,我覺得這個也太甜了。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加州風洋食館。
希望他可以繼續如此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