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晚上去上課的時候,趕著時間而買的,不過買這個我真的還蠻被店員打敗,因為他居然不會把
塑膠袋底部整個撐開,而是像塞衣服或者塞信件一樣,直行將微波過後的麵塞入,那這樣我提起來的時候
不是會變成麵整個直立,然後湯汁都流出來了嗎!!
真的很無言 後來我在旁邊把整個袋子再度打開,然後撐開底部,平放好再提起,不過因為這位天兵店員的
幫倒忙,我已經沾到黑胡椒醬汁。


內部的容量跟熱量還有價錢,請參照。


打開來是如此,當然,這種微波的便當可能不用想像有荷包蛋是半熟的,一定是全熟。
所以很老。
肉狠小塊,不過我覺得所有的便利商店,都把肉處理得粉好。這個豬排嫩。不過也有點乾乾的。
麵倒是可以講一下,因為在夜市我們看到的都是油麵,不過這個麵很像是普通的水煮麵加上一點點泡麵的感覺。

這個我還可以接受,因為我很討厭油麵,當初也是因為看到這個麵條我才拿起來的。
咬起來還算有泡麵的彈性。不過不是泡麵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