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慢跑都會經過,突然之間看到大坪林站旁除了對岸的蘇杭太平天國外,另外斜對面還有定食8
捷運可到
所以就想去吃吃看。
下面這些全部都是擺在店家門口的展覽模型,乖乖,現在真的很強,這種模型真的把人唬得一愣一愣,看起來
晶瑩剔透可口極了[這也就是把我騙進去的原因嗚嗚嗚]



先來張分店地址


後來我才發現這間店是爭鮮的關係企業開的,此店特色是只有賣八種定食,並且標榜在多少時間內會把菜
送到你的面前,否則免費招待之類的。而且打著通通兩百,飯跟湯吃到飽,這真是感恩啊~算平價的日本料理。

菜單來一張


來兩張店內擺設,店內擺設當然很有日本風,而且一進門還看到掛著一排排許願牌之類的。營造得氣氛很好。


然後你得先點菜結帳之後,它們才會送來,我點了他們招牌的海老炸蝦定食,我朋友點了明太子定食
因為受到她窗外那些模型的蠱惑....

先介紹這些晶瑩剔透的魚卵,嘖嘖,我的相機這時候才出現它的強大功能,把這些魚卵照得超美

再來吃一口,基本上,因為我個人沒特別愛好魚卵,所以我吃的時候我只覺得我在吃魚肝油,小時後那種
印象,所以沒啥感覺,倒是我們覺得它味增湯可以再清淡一點,因為有點過鹹,這個魚卵定食吃起來...
嗯,就是一個定食,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艷之處,我覺得兩百塊算是OK不過也可以再定少一點,一百七一百六我覺得
比較適合。
它附餐的梅子果凍非常棒,狠解膩,這個甜點令我後面有一些建議。姑且先不談。小菜豆腐跟茶碗蒸也很不錯

再來是我的炸蝦定食,其實我必須先稱讚它們的炸蝦,很新鮮,因為前陣子我在板橋一個連鎖店吃那個炸蝦
我真的第一次沒把定食吃完,太腥了,超難過的,吃完噶出來的氣很讓我受不了
這炸蝦倒是真的很新鮮,麵衣也薄度適中。

如真要說缺點,就是蔬菜太少了, 還有我覺得它們的沾醬可不可以給多一些?因為我發現我吃了這份炸蝦

定食吃到2/3我覺得好膩,感覺炸的太膩了,最後索性把醬汁全部灑了飯上也還有膩的感覺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炸的東西附的甜點可以是果凍,不要這種梅子還是櫻花醬?的丸子

內餡很不錯,不過在吃完炸蝦定食之後我覺得很膩,因此會辜負了丸子的好吃。


最後來張帳單,兩份定食總共是400NT


雖然這種很划得來,如果是大胃王的話,不過我個人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爭鮮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