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妳可是我千辛萬苦,找了好久的寶貝……」花襯衫男一邊靠近,一邊用曖昧的聲音說道:「悅兒,我們結婚好嗎?雖然我們才剛剛見面,但是我對妳……」
結婚?這些人是吃錯藥了嗎? 怎麼會有人要跟第一天見面的陌生人開口就要求婚?
「你給我等一下!」
只見花襯衫男的後面同時飛來小提琴跟相機,一同砸到了他的後腦勺上,叫他痛得齜牙裂嘴,不顧形象地往後狂吼:「你們這些人是怎樣!到底懂不懂禮貌啊!」
「不懂禮貌的人到底是誰啊?我告訴你,憑你老爸在公司的地位,要娶悅兒小姐還差得遠咧!」三分頭男用鼻子出氣,冷哼一聲。
「就是說咩!馬不知臉長,猴子不知道屁股紅!」白西裝男也幫腔戳著人家痛處。「學廣告拿鑽戒啊?真老梗!」
「那份文件上並沒有註定貧富貴賤,為何我不能爭取這份權力?」花襯衫男怒吼。
「你這個!@#$%^&……」
三個人吵成一團,原本安寧的清晨街道,在這片吵雜聲中顯得亂哄哄的,而引發爭吵端由的龍悅兒,此刻轉身就跑……
她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沒錢又沒姿色,更沒有時間沒有金錢打扮,怎麼會一下子出現這麼奇怪的三個人?該不會是詐騙集團想要來騙她吧?但是她都快窮死了,這年頭難道連詐騙集團都識人不清嗎?
『咕嚕~』
龍悅兒的肚子不爭氣地傳來抗議聲,空空的扁平肚皮幾乎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哎唷喂啊……她肚子好餓耶……與其給她鑽戒音樂鮮花相片,不如給她一份熱騰騰的早餐……
「啊!悅兒小姐要跑了!」
原本以為那三個男人會吵上一陣子,誰知他們眼睛比老鷹還利,立刻發現『獵物』不見蹤影,龍悅兒連忙加緊腳步,跑給這些奇怪男人追!
「別跑啊!悅兒小姐!」
「悅兒小姐!我是真心的!請妳嫁給我吧!」
「悅兒小姐!我才是真心的啦!」
天啊!這三個男人還是陰魂不散,追得死緊,龍悅兒這些天裡沒好好吃過一餐,血糖過低,眼前發黑,不知道該如何擺脫後面的追兵……
誰來救救她啊~嗚嗚嗚~
『嚕嚕……』
低沉的引擎聲回響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一台黑色轎車急駛而過,直駛到勁龍葬儀社的門口,這才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