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地上不是黑壓壓的柏油路,而是千百種令人眼花撩亂的花朵鋪成了一長條的鮮花步道。
龍悅兒眨眨眼,張開眼,再揉揉眼,再張開眼,確定不是自己眼花,也不是幻覺,在陽光底下,的確見到的是一大群香氣濃郁的鮮花步道,有百合,玫瑰,金盞花,蓮花,滿天星,火鶴,海芋……一堆亂七八糟、琳瑯滿目的花名讓她嚇了一大跳。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她住在這兒住了這麼久,從來沒有見過柏油路變成鮮花步道的一天,市政府是怎麼一回事?以前對這條煙花巷的居民們避之唯恐不及,現在怎麼會這麼大費周章,把道路都變成鮮花?
還是有哪個舞小姐有天大本事迷惑了哪個大董事長,所以才故意把花兒都鋪在地上,讓人見識豪氣追女友的本錢?
不過……
龍悅兒東看看,西看看,確定這四周都沒有人後,立刻賊賊竊笑。
這些小姐要到傍晚才會準備上班,現在這裡根本沒有人會在意這些鮮豔欲滴的花兒,與其讓這些花兒只為了取芳心一笑,被無情的踐踏,倒不如她把這些含苞待放的鮮花拿回家放,萬一這些天裡有人上門辦喪事,她還可以把這些花做成葬儀花圈,多物美價廉!物盡其用!
嘿嘿嘿,那麼她就不客氣了……
『難以忘記,初次見妳,一雙溫柔的眼睛~』
「嚇!」
龍悅兒正準備彎下腰來之際,突然間後面傳來了小提琴的聲音,還有一個難聽的破鑼嗓子,打斷了她的好事,她皺眉往後看,只見一個黝黑理著三分頭的男人,正擺著聲樂家的模樣,唱起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情歌,不但如此,他的身後還有三個拉小提琴的男人,正起勁的拉著小提琴伴奏!
「愛上妳~是我情非得已~」
等這男人唱完最後一句,還意猶未盡,他的目光望向龍悅兒,深情款款地說著:「悅兒小姐,妳覺得……我唱的這首歌好聽嗎?」
「呃……」
哇你咧……這是哪個酒客還沒清醒,大清早在這裡發『歌瘋』?還要叫她評分鑑賞?不過龍悅兒更迷惑的一點是,為甚麼他知道她的名字?
「如果妳覺得這首歌不滿意,我可以再挑其他的歌曲。」三分頭男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打了一個手勢給後面的小提琴手,「演奏第二條歌曲……」
「喂~等一等!」吼~剛剛那個歌曲已經夠謀殺她的聽覺了,哪堪再來一首?龍悅兒連忙喊停:「我、我覺得很好聽、很好聽……」
「呵呵……」三分頭男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就知道妳喜歡,普天之下沒有一個女人可以抵擋鮮花跟音樂的攻勢……」
「鮮花?」龍悅兒這時才會意過來,指了指地上的鮮花步道:「這些全部是你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