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惡女花魁這部片子我想看很久了,在DVD上市之際我立刻租來看。
當然也拜我家馬桶不通的關係,在工人整修我家馬桶我終於一邊看花魁一邊觀察馬桶
然後我覺得這部片子實在很適合放在大賣場尤其是賣電視機的。因為顏色真的很鮮豔。我喜歡這個導演的運色
強烈而顯眼的女人 強烈而顯眼的色彩 這部片子很強眼却也說盡了煙花女的悲哀跟生活
以金魚作為比喻,若金魚野放於河川,不過三代便成鯉類[台詞]金魚只能活在瓶子裡
愛人是地獄,被愛也是地獄,哭了就是輸了啪拉啪啦等等的名句還不賴。
我看過紅磨坊 印度的寶來烏生死戀 日本的惡女花魁
我覺得各有特色
可惜惡女沒有唱歌,歌舞的部份我覺得有一點寂寞,不過配樂很不錯
特別是在女主角遊街之際
大家可以看看


再來講到毀滅倒數2 這好像是英國人拍的?是嗎
如果我講錯請跟我講依下 感恩
我覺得還不錯看 這部片子最大的改進就是僵屍動作很快
以前活人生吃 活死人之夜 僵屍都很慢動作
這部加強了緊張感
不過我是片段看的 因為我家馬桶從那天晚上就不通
我當然是一邊自己修理他一邊看的
所以劇情有點斷掉
但是這部的配樂直得一聽 很英式搖滾 跟刺青的配樂很像
大家可以聽聽看
這多虧了我家馬桶壞掉 害我要練我的英文跟音感

接下來我最期待的伊莉莎白2要上演了
老娘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