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要來淚奔一下....
這是我念研究所後....除了查泰來之外第二部進電影院看的電影....WHY我要這麼忙...嗚嗚嗚嗚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基本上這部電影我覺得適合比那尼亞再多一點點年紀的國中生或者高中生看,還有有童心的人看。
基本上劇情就是很童話,很巧合,所有羅曼史該有的寫作技巧編劇都用上了,當然也是皆大歡喜。
若要問我這部電影哪個腳色我最愛,當然是勞勃狄尼洛飾演的有女裝癖的海盜船長
勞勃很有魅力,他跟安東尼霍普金斯都是我愛的老阿公
愛爾帕西諾也是 魔鬼代言人 喔吼~
星塵就是一個羅曼史的感覺啦 奇幻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