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那天我參加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比賽的下午,管理員叫我去領包裹,然後一看,原來我中了兩件Q EE的衣服。
自從我在某電影院為了湊點數而花了兩千塊,電影院給了我一隻神鬼奇航的Q BEER之後,我就覺得這個公仔有增值的空間。
因為我發現全世界好像都有Q BEER的收集者。
然後後來我朋友上網看,那隻限量的神鬼奇航Q BEER網拍要千元。
所以呢,我看到統一在抽獎,老娘當然也要卯起來收集這一系列公仔。[我對好神跟威京人好像都沒有感覺= =]
那時候她是買兩瓶茶裡王加上49送一隻,而且分漸層版跟彩衣版一組七隻,所以是14隻 總之就是有價值就對了,<-這是我的直覺,不是市面上的市價。
然後我就買了四次還三次的茶裡王,有時候四罐有時候兩罐約莫是寄出了14封吧,喝到最後我看到茶裡王我就快崩潰,不過茶裡王的台灣綠茶還真有效,我的便秘在那時候很順暢。
給大家看一下衣服。基本上我不太相信這衣服價值市價2000NT[這是官方網站上寫的,說市價2000],因為這看起來就跟普通的棉布差不多,我想貴的是貴在那個商標,QEE的馬客



是ONE SIZE,我已經很胖了,可是穿這件就像在穿男人的衣服...
後來入圍華文部落格初選之後的周末,管理員又叫我去領,這次我中了漸層板的公仔一組,相信我,我搜過拍賣,基本上禮拜五與那兩隻金銀QEE真的非常非常稀少,我個人喝了拿到的都沒有辦法湊到W5跟W6那兩隻
下面這張圖是我自己喝了N罐茶裡王然後收集到的漸層與彩衣板,中間的四隻是我重複的

下面這個則是我抽中的QEE


看到那隻金的我都快要跪下來哭了...媽的...我這輩子還沒有喝飲料喝到想吐...現在一切都算值得了...
啊多麼嘔的禮物~我以為這就是我的全部~
其實真的還蠻開心的啦,因為我很少這麼迷公仔,因為我覺得QEE有增值空間,所以才會想要拿到手
這組要3500NT.官方網站上寫的。

不過當然啦,當我拿到Q EE的時候,我就有預感,大概全球華文部落格的決賽我進不了,WHY?因為每次當我想要的東西還沒到手,
如果在這段期間有好事發生,表示我想要的可能無法到手
果真15號發表就沒入圍決選。

後來看了金鐘獎,發現沒得獎的永遠是錢賺最多的,所以我想...
嗯,或許以後我可以賺很多錢。
安慰自己囉@@

騙情小惡魔博客來有得賣囉~請點選購買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