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日看了金鐘預告有潘迎紫,之後如同不耐煩我等之輩,平常最討厭看頒獎典禮之人....
為了潘迎紫...我從下午三點就一面開電腦做論文作業,一面等著電視,KEEP 37台
說真的我非常喜歡潘迎紫,小學一年級看到她主演的神鵰俠侶,一代女皇,二年級看他的一代公主,三還四年級看他的媽媽吉利小叮噹,五年級看他的慾火鳳凰...ㄟ是浴...
潘迎紫美貌不減當年啊,真強人也!
到現在我到KTV無論眾人如何阻攔我,老娘還是要點一首一代女皇跟神鵰俠侶...攜手~揮別紅塵~生生世世直到~永遠~

而且我嚴重懷疑英國BBC的天線寶寶是不是抄襲浴火鳳凰的嗶啵...只差在嗶啵不會講你好~XDDDDDDD
我真的希望中視下午時段特別開做一個潘迎紫回顧劇展,那麼我翹課也要看,拖稿也要看,[話說去年我寫毒罌粟舞曇花的時候,迷上中視兩點到四點的花系列重播,吼~太好看了~完全是一個為了彌補童年失TV歡的宅女....]
以下是在VOLG找到的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當初日本的化妝技術如何讓人變成鳥...超懷念!還有很多影星過去青澀的樣子


話說霹靂台灣台圓了我另外一個童年的回憶,那就是從去年到現在一直在波楊麗花歌仔戲一系列的連續劇,看得我真是回味再三,真的太好看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兩個人都六字頭了說...我也是六字頭,不過我是六年級生ORZ
這兩個人如果演古裝,然後演情侶,吼~~~~~~~光是想那個畫面我就熱血沸騰啊@@@@@
且不論劇情怎樣,光是看到這兩個人我就粉愛啊~~~~


楊麗花好像是天蠍座的,潘迎紫好像是雙子座~
而且楊麗花長像好像我以前最愛的漫畫 尼羅河女兒[目前正版名稱為王家的紋章]裡面的曼菲士!!
潘迎紫長得很像凱羅爾~ 阿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啦

不過重點是兩個都很會保養,然後我就在那邊自己幻想如果真的有一天有這麼一齣戲,那到底是要國語配音還是台語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