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妳還不能出院,如果真的很想她,可以試著跟她通信啊。」華克陽溫柔的提醒她。
「對,對對……」
有時候,謊言也能成為一種急救的良藥。即使這良藥在清醒時會帶來極大的痛苦,卻還是能在關鍵時刻發揮最大的效用。
現在鍾喜兒的出現暫時減緩了華克妮的相思之苦,但是公司那邊的「任務進度」,才開始要讓華克陽頭痛……

***

夜風吹拂,送來庭院裡玫瑰陣陣撩人清香。
「哈啾!」
鍾喜兒揉了揉鼻子,從桌上抽出面紙,然後用力的擤著鼻涕。
這一擤,擤得她頭暈眼花,眼前好像有十二隻小鳥在她眼前打轉,腦袋裡有二十四個大鼓不停的敲著。
「喜兒小姐,您沒事吧?」
看到鍾喜兒這樣的動作,讓端著晚餐飯菜的女僕們不免連聲問道:「要不要請醫師來看看?」
「不用那麼大費周章啦。」她的身體一向很健康,從沒生過什麼大病,幹嘛勞駕醫師來看?多浪費錢!
「可是我看您早上吃得很少耶。」左邊的女僕提出了她的看法。
「午餐我替您煮的什錦海鮮泡菜拉麵也沒吃完。」右邊的女僕也說出她的觀察。
「下午茶的小點心跟紅茶也沒動。」中間的女僕皺起眉頭,哀怨地附合著說。
唉,這空盪盪的豪宅,主人經常不在,好不容易有客人來,而且還是個隨和的女孩,這讓華家的女僕們超級賣力,總算找到可以大顯身手的機會。
「我……我真的沒事……」鍾喜兒有些不知所措的回道。
以前她是一個爹不疼、媽不愛、姥姥不管的可憐人,現在只是打了幾個噴嚏,頭痛了些,就有那麼多人關心自己……
這種感動,讓她覺得不習慣,心卻是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