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要我怎麼幫妳?

陳家雲的這句話,讓鍾喜兒眼睛一亮,愁苦的臉上出現了一抹微笑,腦袋裡有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想法。
隨即她將想法,用纖細的小手飛快地打進電腦裡。

我有一個主意,不但可以幫我,還可以讓我們一起獲利!
什麼主意?

呼呼,講到「利」,陳家雲也有了興趣。

妳以前在學校作文不是很強嗎?我想跟妳一起「扮演」魏天藍!

扮演一個死人已經夠荒謬了,沒想到鍾喜兒現在又提出一個更荒謬的想法!
陳家雲打了一個三條斜線的表情,再冷冷回她。

別傻了,我不幹!

鍾喜兒繼續飛快的打著鍵盤。

喂喂喂~別這樣,聽我說完咩!妳扮演在「網路上」的魏天藍,我扮演在「現實上」的魏天藍!華克陽給了我很多魏天藍的資料,我想我們兩個人一定可以好好搭配,現在華克妮的狀況時好時壞,我覺得她應該不會識破的!
這……

陳家雲遲疑了。

試試看嘛……酬勞我們一人一半!

她看得出陳家雲的猶豫,於是再度發揮她的三吋不爛之舌,繼續煽動。

這件事情妳知我知而已,我也不會告訴華克陽有妳的存在,再者現在哪有這麼好的差事?只要寫寫e-mail,跟人家說說幾句話,就可以賺進萬把塊?

煽動再煽動,陳家雲最後還是抵擋不了鈔票的誘惑,打了肯定的話語。

成交!
太好了!

要不是大腿上放著筆記型電腦,鍾喜兒可能會高興到差點跳起來,二話不說連忙開始傳送關於魏天藍的生平事蹟。

魏天藍,二十三歲,畢業於某大學藝術系,專長是西洋繪畫跟素描,喜歡人文思考,都市生活,與華克妮相遇在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