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五而已嗎?」男子的表情似乎鬆了一口氣。「這點小數目我還有,剛剛我看到她也把妳的花瓶打破了,這樣吧,我給妳四萬。」
四萬?房東太太那只廉價花瓶竟然值五千,太多了吧!
眼看著「奇蹟」一幕幕的上演,美男子從口袋裡掏出皮夾,拿出一疊厚厚的淺藍色鈔票遞給房東太太,替她解決了燃眉之急。
鍾喜兒的下巴閤不起來,張大眼跟口,看著天神發威顯神蹟,而且不但是神蹟,還是一個這麼帥又這麼有錢的男人出現!
「哈……哈哈……謝謝啦!」房東太太的聲音跟表情都不一樣了,眉開眼笑,客套而裝熟的頂了鍾喜兒一個拐子。「喜兒,有這麼棒的男朋友怎麼從來沒看妳帶來過?下次有空,你們一起來我這兒,泡個茶聊聊天!」
泡茶聊天這麼噁心的話也說得出來!鍾喜兒在心裡暗想著:沒被妳轟出去就謝天謝地了,哪敢奢望喝茶聊天呢!
「那麼我就不打擾你們年輕人了,喔呵呵呵呵~」
房東太太一邊發出噁心的笑聲,一面把門關上,這會兒總算只留下鍾喜兒跟美男子相處了。
「謝……」
「鍾喜兒小姐,我叫華克陽,方便佔用妳幾分鐘的時間談談嗎?」
鍾喜兒的致謝辭都還沒說完,那男人已經先提出了意見。

***

鍾喜兒這輩子還沒有這麼糗過。
就算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吃下肚的棺材板吐出來,還比不上招待「恩人」進入她那又小、又簡陋的房子來得丟臉。
「真是抱歉,家裡只剩下白開水可以招待。」
鍾喜兒倒了一杯冰開水,讓華克陽坐在家裡唯一一張紅色破沙發椅上,她則站在一旁,露出十分靦腆的微笑。
「華先生,真的很謝謝你替我付了房租,我跟你保證,我只要一有錢就會馬上還給你,我絕對不是一個欠錢不還的人,只是因為……」
「沒關係,只要妳願意跟我談一筆交易,那些錢妳不但可以不用還,而且我還會付錢給妳。」
華克陽剛進屋子的時候,便已經把鍾喜兒的家打量了一番,這女孩的住所是他看過,最危險又最可怕的居住環境,雖然打掃的十分乾淨,可是這地方夜晚一定不寧靜。他有九成九的把握可以談成這一筆「交易」。
「你想要做什麼?」一聽到「交易」這兩個字,鍾喜兒就收起了笑容,緊張了起來,她做過不少行業,自然也知道這社會的黑暗面。「出賣肉體的事,我可是絕對不會做的。」她的聲音變得僵硬。
「妳誤會了,我不是要妳做這種交易。」華克陽笑了起來,天啊,這女孩的戒心還真強!
「那你要我做什麼?販毒走私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我也不幹喔!」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更沒有替人白繳房租這回事。
「我只是想請妳演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