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去IKEA已經好幾次了,都是需要添購家具的時候去的,基本上IKEA沒惹惱過我...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餐飲有些真的要加強,肉丸子之類的越來越....唉
好,話是說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就是你若有申請IKEA的會員卡,你可憑當日消費的發票,他們免費請你喝一杯飲料。

首先先去櫃檯結帳,然後他們會發給妳杯子。

之後呢,當然就來到自助區,請自行取用蓋子跟調理的東西

最後妳就把杯子放上去,然後弄咖啡或者汽水來喝囉^^

不過我發現那邊兩台咖啡機,有一台會少給咖啡,七分滿而已
有一台比較會倒滿,或許是因為咖啡豆快沒有的關係嗎?

問我好不好喝...
恩...
就是一般的咖啡囉!!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