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還真是有點難找,新店隨緣滷味的附近,中興路上的麥子磨麵的對面那條街上找一下,要看一下喔。
外貌如此。


因為我吃這間是在9月份,我不知道他倒了沒,之後因為真的太忙都沒時間寫,名片也掉了><
真是對不起,唯一的記憶就是在新店中興路上。



以上是它在外面的菜單,是點菜制的
有鍋類,然後就是再加點菜之類的。
我有加點套餐,有水果醋跟蘋果芹菜番茄汁。
水果醋小小一個酒杯裝,蠻酸的,很開胃。酸甜

店內提供南非國寶茶有糖跟無糖,我喝有糖的,還不錯喝,很像某種青草茶。還提供研磨機器的咖啡。

這個醬也很特別,我覺得沾起來很有趣,不錯吃,有一點後味有花生醬的感覺,很特別。

湯居然是用茶杯...很搞笑@@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菜盤跟菇類,蠻豐富的,我是點麵。



湯頭我點的是南洋香茅之類的,這個湯頭也不錯,不過香茅梗真的太硬了啦,喝伊喝喝到梗還要吐出來@@


食材是都還不錯,菜挺新鮮的。

這個果汁還挺不錯的,如果他們還有開的話我還真的想再去一次<-如果我不忙的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