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
「是誰!誰把我的花瓶打破了?」
鍾喜兒才在心裡暗自苦叫,下一秒鐘果然大門猛然打開,出現了房東太太的可怕嘴臉。
「哈……哈囉……房東太太……」鍾喜兒微開嘴角,用一種極為不自然而僵硬的態度擠出微笑。
「妳!又是妳!」房東太太的臉上彷彿寫著『終於被我逮到了』的表情,只見她立刻得理不饒人似地劈哩啪啦就開罵:「別說我沒有良心,我也是讓妳賒了好幾個月的房租,妳去全台北市找找看有沒有像我這麼有良心的房東?肯這樣讓妳賒房租這麼久的?給妳方便妳當隨便哪?我這裡可不是慈濟,沒辦法一直收容……死皮賴臉的人……」
嗚嗚嗚~神哪!
她鍾喜兒一生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卻苦無房租付給房東,現在誰能來幫她度過這個難關啊?真是沒天良啦!
鐘喜兒含著眼淚,忍著被房東太太用最惡毒、最可怕的話語毒罵,心裡默默祈禱,有天神相助,如果天神可以出現奇蹟的話,她願意為了這個奇蹟付出同等代價!
「請問她欠了妳多少錢房租?我可以幫她付給妳。」
說時遲那時快,鍾喜兒才剛剛在心裡這麼想著,背後突然傳來一個低沉的嗓音,用一種極為禮貌的問法出現。
她……她不會是在作夢吧!
天神真的聽到她的呼喚,賜給她一個「奇蹟」?
鍾喜兒用極度緩慢的速度,慢慢地、緩緩地轉過身去看發出聲音的人,一面祈禱這不是夢,這不是夢,是真的有「奇蹟」!
一轉過身後,她看到的是一個高大的身影。
一身淺黑色的貼身西裝襯得這個男人修長又高大,理著俐落清爽的五分頭,白皙的皮膚上有著極為好看的五官,挺直的鼻,濃黑的劍眉,黑白分明的雙眼,還有一抹上揚而溫和的微笑弧線。
「你……要幫她付房租?」這個男人樣子十分好看,直視著對方的模樣十分誠懇,就連年過半百的房東太太也不禁收起了剛剛的河東獅吼,反轉成有些遲疑的細膩口氣,臉上也多了一片紅雲。
「是的。」男人依舊是帶著笑容,禮貌而充滿磁性的嗓音讓人忍不住想要繼續聽下去:「請問總共多少?我現款帶得不夠的話,可以立即給妳支票。」
「呃,她欠我、欠我五個月、一個月是七千塊,所以是三萬五千……」河東母獅碰上美男子,也會有口吃的一天。
一見發財系列稿第一集:偷心小間諜已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得到了喔!!詳情請點此~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