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一看我的部落格造訪人次,我以為我在做夢。
然後再定一定神看了一下,媽啊~破十萬.....
會不會給他太誇張了一點啊,我後來又進到後台看了一下帳戶管理,上面寫著

註冊日期August 28, 2007, 10:07 pm

不過我vip開通日期是8/30...這個部落格是處女座的....科科....
這...恩...這個部落格的年齡算三個月又過幾天嗎,是這樣算的嗎...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大家都一直來看我的版版,我也會努力提供更多有趣的事情給大家看.

回復讀者們的一些問題,我也很想辦個送書的活動,不過照我部落格這麼看,我覺得我如

果每破10萬就要送書我可能也沒那個本錢出版社給我的公關贈書沒那麼多....


不過我總會想出一個名義來送書的,因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麼支持。


此外,加我為好友的朋友真的很抱歉,我大概都是兩三個禮拜才會點進去審閱,不過

我看過之後我覺得ok的,我都會把妳們加入,所以請放心的加我吧,我也喜歡交朋友的



再一次謝謝大家,and請大家記得......

去全家,OK便利商店買戰鬥吧少女,去租書店租偷心小間諜~拜託囉!!謝謝

您的購買跟租閱是我寫部落格的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